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江苏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上确认将于11月4日17:30结束

 

根据我省研考相关工作安排,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将于11月4日17:30结束。距离网上确认结束还有1天时间,请未完成报名信息确认的考生,务必抓紧时间!再次提醒如下:

1.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网上确认步骤及要求,认真阅读报考点公告,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按报考点要求上传确认材料。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报名资格。

2.考生需对本人的网报信息进行认真仔细地核对,并确保上传的材料照片真实有效。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上传虚假材料而造成不能考试(含初试和复试)、录取或注册学籍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在网上提交确认材料后,请及时关注确认系统对审核结果的反馈提示。凡是提示“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请根据提示内容,及时补充材料。提交补充材料的截止时间为11月5日中午12:00,提交补充材料的考生须有11月4日17:30前初次提交材料的轨迹。

4.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招网有关公告,于考前十天左右,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硕士研究生初试和复试时均需使用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

5.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于12月初起,持续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各报考点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信息,及时了解报考点及其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做好应试相关准备。 

预祝各位考生初试考试顺利。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 2023年江苏省普通高考、中职职教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流程 下一篇:2022年江苏省成人高校招生退役军人免试入学网上报名特别提醒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