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江苏省2022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说明 

2022年5月(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已在“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次考试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请于2022年7月15日前填写复查申请表向参考考点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获证考生可于7月12日开始下载电子证书。报名时选择了纸质证书的获证考生可申请证书直邮,详情请关注中国教育考试网证书直邮栏目的相关公告。选择了纸质证书但未申请证书直邮的获证考生在考试结束3个月后联系考点领取纸质证书,具体领取信息请留意考点有关要求。 

江苏省2022年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6种方式查询高考录取结果 下一篇: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第2小批平行志愿投档线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