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江苏省2022年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成绩5月31日公布 

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将于5月31日公布。考生可于5月31日14:00后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或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gk.jseea.cn)查询成绩,自行在线打印《成绩通知单》。考生成绩以《成绩通知单》为准。

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议,须于6月2日11:0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所在中学或报名点提出书面复核申请。中学或报名点、各县(市、区)、设区市招办(考试院、招考中心)逐级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核。未按规定的时间和方式提出的复核申请不予受理。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专业技能考试考点与时间安排表 下一篇: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复核结果已公布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