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江苏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我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1月9日全部圆满结束。全省共有147103人报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共设42个考区,98个考点。

为确保面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全省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考试机构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考试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做好考试组织过程中各项工作。省教育厅考前召开了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视频会议,对全省面试工作特别是考试防疫、考务组织等方面做了动员和部署,对全省各设区市、各师范生考点院校的骨干考官进行了培训。

省教育考试院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推送、准考证提示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告知考生考前防疫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对考生考前提醒到位。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江苏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下一篇: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专业技能考试考点与时间安排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