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2021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2021年12月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即将开考,因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请所有考生至少提前3天打印并查阅准考证备注栏,关注考点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如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参加考试,考生可于考后2天内向考点申请退费,请相关考生主动与报名考点联系(考点联系方式见附件),按考点要求提交退费申请和有关证明材料。

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出示“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情况声明书”(含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情况声明书”均正常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的人员,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请考生留足赴考时间,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如遇突发情况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附件:2021年9月NCRE考点退费联系方式.xlsx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关于江苏省202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省统考准考证自助打印的说明 下一篇:2021年下半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申请须知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