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声乐曲目库和伴奏音频公布

 

《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声乐曲目库》和伴奏音频已经公布,现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拟参加2022年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的高三学生及往届生凭本人考籍号登录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网站(网址:music.njnu.edu.cn)自行下载伴奏音频。

2.网站所载的音频资料仅限考生本人练习使用,严禁任何媒体、网站、个人或组织以任何形式或出于任何目的进行转载、出售、发布上网以及通过其他方式用于商业目的或发行,否则必须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附件: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声乐曲目库.xls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22年江苏省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省统考典型题示例 下一篇: 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