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2021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2021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6日9时至7月8日16时,考生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本须知,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1.考生须提前了解江苏省防疫政策,并确保自己符合相关要求。考前14天起,尽量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2.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详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登记表和声明书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考点并由考点保留3个月备查。

3.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申领“苏康码”,并在参加考试前连续14天通过“苏康码”界面进行健康申报,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本人苏康码信息,接受检查。(申领途径: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获取“苏康码”。)

4.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1)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的区)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从事冷链等高风险行业、以及考前14天内有体温异常、干咳等症状的考生;

(2)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

(3)共同居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4)其他根据防疫要求需要提供核酸证明的情况。

5.考试当天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seea.cn)或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7月5日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21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试时间及报名注意事项 下一篇:2021年江苏省定向培养士官公告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