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举行录取现场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实施高考“阳光工程”,进一步提升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8月15日上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录取现场开放日活动,来自南京、扬州等设区市的22位考生和家长代表来到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参观,零距离接触录取现场,了解录取政策和操作流程,实地感受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招考氛围。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部分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家庭代表参加。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吴仁林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方式、工作流程以及时间安排,并就我省录取工作公平公正机制、为考生做好服务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网络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向考生和家长展示了网上录取系统及其运转流程。随后,考生实地参观了录取现场录检联络组和审核组,相关负责同志向考生和家长现场演示了投档、阅档、审核到被院校录取的全过程,并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平行志愿投档和院校退档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说明

    活动结束后,考生和家长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录取现场开放日活动,特别是观看录检工作的演示,进一步了解了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的机制和流程,并对现场录取工作人员严谨细致、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到满意和放心。

 M56A2949.jpg

活动场景

附件:  
1. M56A2949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一批投档线(理科) 下一篇: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文科类、理科类本科第一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通告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