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考试信息
字体

我省2014年下半年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20141115,全省13个市的48万余名考生挥笔泼墨,参加了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现场展示自己的书法水平和能力。考试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平稳顺利,未发生一起考试安全事故。

本次书法考试报考规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34%。其中,硬笔初级报考规模为19.5万人,硬笔中级报考规模达到25.8万余人,硬笔高级报考规模有了大幅提升,达到1.8万余人,较2014年上半年硬笔高级报考规模增长了16.72%,考试规模与考试级别的同向增长,进一步彰显了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发展几年来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宗旨和成效。

2014年上半年省教育考试院工会组织会员参加了我省书法等级考试后,今年下半年全院42名同志积极参加了不同级别的书法等级考试。这是省教育考试院第三次组织员工参加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突出了省教育考试院的文化建设。

书法考试评卷工作从1118日开始。12月底前,完成成绩发布和证书发放等工作。

 

 

附件:  
1. 666 2. 777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非学历教育证书考试年报考规模近百万人次 下一篇:2016年江苏省成人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考试报名工作24日开始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