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考试信息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的评审体系,确保全省书法水平等级考试质量,2007年5月25日,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评审委员会在南京成立。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等书法专家及省教育考试院有关领导出席了成立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刘炳贵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首先,刘院长向与会专家介绍并通报了我省自实行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两年来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自2006年以来,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作为我省增开的一项非学历考试项目,在南京艺术学院、省市招考办以及与会专家共同努力和帮助下,每次报名人数不断攀升,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引起社会和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关注。今天,我们在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的同时,但需看到不足,经与南京艺术学院共同研究决定成立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评审委员会,该委员会由9名专家组成,其职责是承担对该项证书考试的实施方案、指导用书和等级标准及其评定办法等重要事项的审定工作,并协助省教育考试院和南京艺术学院对考试中其他相关重要事项的审议和提出改进意见,从而确保我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健康、持续发展。
随后,各位专家就《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等级评定办法》中的评卷、成绩管理细则、考试级别设置、总体要求和考试等级评定办法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刘炳贵院长和南京艺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郑春泉副院长向黄惇、庄希祖等9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下一篇: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介绍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