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考试信息
字体

我省选手喜获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

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在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中心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全国总决赛中,我省选送的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初二学生张佳乐同学勇夺KET/PET级别唯一的一等奖,赢得奖金一万元,以及免费赴英游学活动一次。其他5名选手分别获得2个单项奖和3个优胜奖。省教育考试院获优秀组织奖。

徐州市自考办在本次大赛中,精心组织了选拔大赛,选送出了一批优秀的选手,在我省选送参加全国复选的35名选手中,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大赛组委会专家组评定,我省共有7名选手胜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5名来自徐州,另2名分别来自南京、连云港。 为了备战决赛,徐州市自考办组织英语教研室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强化训练和辅导,并派出领队带领全体选手进京参赛。经过紧张的晋级赛和激烈的冠军争夺赛,张佳乐同学以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表现最终征服评委,斩获全国剑桥少儿英语大赛总决赛KET/PET组一等奖(每个级别一等奖仅设一名)。

 江苏选手张佳乐(右二)荣获全国第三届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

KET/PET组一等奖

 

附件:  
1. image001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13年第四期剑桥少儿英语口语考官培训在南京举行 下一篇:2014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时间安排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