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考试信息
字体

关于公布《第三届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奖励办法》的通知

 

教试交函字[2013]21

 

各剑桥少儿英语承办机构:

    我中心经研究讨论,决定在第三届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中加大奖励力度,扩大奖励范围,并制定了《第三届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奖励办法》。奖励办法详见附件。请各承办机构做好告知工作。

   

 

附件:

第三届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奖励办法

 

 

 

 

 

                                   国际教育测量交流与合作中心

                                     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件

第三届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奖励办法

    一、省内复选阶段

各剑桥少儿英语承办机构可自行制定省内获奖资格、设立奖项、制作奖品;国际教育测量交流与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际交流中心”)可根据各承办机构的需求制作统一的获奖证书。获奖证书由国际交流中心和各承办机构联合盖章签发。证书的奖项、承办机构签章等内容由各承办机构填写完成。

    二、全国复选阶段

    设置单项奖(如:最佳表现奖);该阶段获奖者将获得由国际交流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

    三、全国总决赛阶段

     分设集体奖和个人奖。集体奖将奖励积极组织大赛各环节工作并表现优秀的剑桥少儿英语承办机构和培训机构;个人奖将奖励在本届大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

(一)    集体奖及奖励办法

集体奖分设“优秀组织奖”和“优秀选送奖”:

1.    “优秀组织奖”用于奖励符合选拔标准的剑桥少儿英语承办机构。选拔标准:组织省内复选;按大赛要求选送选手参加全国复选和总决赛;选送的选手至少获得全国总决赛的任意奖项。

2.    “优秀选送奖”用于奖励符合选拔标准的培训机构。选拔标准:必须是经过省级考试机构认证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剑桥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选送的选手至少获得全国总决赛的任一奖项。

     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选送奖”的单位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牌。

(二)    个人奖及奖励办法

个人奖分设“选手奖”和“教师奖”:

1.    选手奖

1)    奖项的设置

组委会设置一、二、三等奖和单项奖,获奖者由大赛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选出。其中,每个级别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共计人数为30人;单项奖将设如下奖项:最佳语法奖、最佳词汇奖、最佳交流奖、最佳趣味奖、最佳逻辑奖、西部奖(西北和西南地区)等。

2)    奖励办法

A、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除获得获奖证书和奖杯外,还将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和2000元的奖学金。获得单项奖的选手将获得证书和200元的奖学金。

B、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获得由北京新知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赴英游学活动。

2.    教师奖

1)    奖项的设置

设置“优秀指导教师奖”奖励进入全国总决赛选手的指导教师。

2)    奖励办法

1.    获奖教师将获得由荣誉证书。

2.    选送教师根据选送选手所获奖项不同,将获得不同等级的奖励。

    四、其他

(一)        为鼓励学习英语的学生们参加大赛的积极性,大赛组委会将赠送给所有参赛选手一份印有“第三届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字样的精美纪念品。

(二)        为感谢全国总决赛各省领队老师的辛勤工作,大赛组委会将赠送精美礼品。大赛组委会将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们提供价值200元的纪念品。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关于第三届“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全国总决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2013年第四期剑桥少儿英语口语考官培训在南京举行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