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考试简介
字体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于1999年开始实施,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考试时间为每年的5月和11月,分四级(CET-SET4)和六级(CET-SET6)两个级别。自2016年起,CET-SET作为口试考核环节,被纳入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核体系。

  1.报名资格:仅接受完成当年同次同级大学英语笔试报考的考生。如:2021年11月的口试报考资格为考生已成功报考2021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的笔试。

  2.报名方式:采取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自行进入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资格申请、考点选择、报考、缴费(考试费50元),报考资格审核由报名系统自动完成。

  3.考试形式: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通过计算机,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

  4.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为5月和11月的中旬,具体时间以中国教育考试网公布为准。单次考试分两天进行,第一天为四级口试,第二天为六级口试。

  5.成绩查询:CET-SET成绩将与随后进行的CET成绩同期发布,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口试成绩报告单和笔试成绩报告单合二为一,发放到笔试的所在学校。

  6.口试考点:见报名网站。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