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专题学习 

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5月19日至20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办副主任时文山同志主持。

会上,时文山首先传达了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省教育考试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学有所获。通过党史学习,党员同志要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谱写江苏教育考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是学有所悟。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党的历史经验,从中汲取丰富养分,担负起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砥砺前行、团结奋斗,踏着先人的脚步,用自己的双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三是学有所得。要深刻认识党的发展历程,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以党史的“前潮”澎湃之力启“后浪”奔涌之劲,厚植人民情怀,提升斗争本领,锻造矢志奋斗力量,扛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随后,20名党员同志分别领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重要著作内容,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党员同志领读领学活动,引导大家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奋力谱写招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