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镇江
字体


党员冬训聚能量  不忘初心再续航

 

2月22日下午,镇江扬中市招生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大会。会议由镇江扬中招办党支部书记朱中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02.24.jpg

会议传达了镇江市教育局党委关于2021-2022年度教育系统基层党员冬训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此次冬训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指出了此轮党员冬训工作的总体思路、具体内容、重点任务和相关工作要求等。

随后,朱中贵为全体党员上了冬训第一课,宣讲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他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概况,并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做了深刻解读和阐释。他表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省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矢志奋进,在新的赶考路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做到入脑入心;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招考工作质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在我们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

冬训期间,镇江扬中招办党支部将根据计划安排,通过支部委员轮流上党课、召开党员座谈会、观看主题影片、参加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形式确保党员冬训取得预期效果。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镇江市顺利完成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 下一篇:镇江扬中召开2022(上)省书法艺术水平考级报名工作及现场交流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