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南通教育考试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3月4日下午,南通教育考试院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开展“参观新农村 感受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吉海波率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州区兴仁镇徐庄村党总支书记徐志盘介绍了徐庄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成果。南通市教育考试院一行人员参观了徐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家和”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生活垃圾分类积分奖励超市、村史馆等场所,目睹了新时代现代乡村建设新面貌,感受到了浓郁的徐庄“家和”党建文化。

南通教育考试院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带工建”的引领优势,不断凝聚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向心力”,汲取“奋进力”,提升“战斗力”,奋力书写教育考试招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镇江扬中召开2022(上)省书法艺术水平考级报名工作及现场交流会议 下一篇:宿迁市召开2022年(上)书法艺术水平考级报名工作推进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