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主题党日送温暖、喜迎新春走基层

徐州市教育局机关第五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8日,年终岁尾,寒风瑟瑟,可在铜山区房村镇尚王村小学内却暖意融融,这是徐州市教育局机关第五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送温暖、喜迎新春走基层”走访慰问活动的一幕场景。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化,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徐州市教育局机关第五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送温暖、喜迎新春走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当天上午,第五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铜山区房村镇尚王村小学,将自发捐款购买的图书捐赠给学校,实地走访了学校并召开学校办学情况座谈会。房村镇党委政府领导、镇中心小学领导、尚王村支部成员、小学校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走访和座谈活动。在实地参观学校图书室、文化长廊、食堂、幼儿园、教师周转用房等场地并详细了解了校园建设现状、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系列问题后,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被学校教师扎根农村学校、在艰苦条件下默默耕耘、以满腔的爱教育培养学生的精神所感动,支部书记顾君及其他党员同志一致表示,第五支部将发挥支部专业优势,积极协调筹措,全力推动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系列困难,在智慧校园建设、教师信息化技能培训、留守儿童关爱等方面给予精准帮扶。

图片2.png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第五支部的共建支部--中国农业银行徐州分行科技与网络金融支部的大力支持,在了解到尚王村小学的校园建设情况后,该支部表示将为尚王村小学安装校园出入闸机+测温一体化设备,配备校园管理信息化软件,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你说我听 一起向未来 ——无锡市教育考试院举办新春分享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