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专题调研交流汇报会

 

11月5日,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同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汇报交流院主要领导“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调研成果。镇江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仲梅娟到会指导。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书记王兴主持并讲话,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11.09-02.jpg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实施以来,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摆上重要位置,按照市教育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安排学习计划,制定工作方案,迅速开展行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努力做到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推进镇江市教育招考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交流会上,市教育考试院主要领导围绕在校自考毕业生办理时间节点、市教育招考机构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中期建设等方面交流调研情况,摆事实、理问题、抓解决。

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仲梅娟认为镇江市教育考试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认真、务实,真正做到了真调研、真服务、真落实,扎根群众、问需于民、问难于民,服务于民。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南通市成功组织2021年书法艺术水平考级骨干教师培训 下一篇:连云港市完成2021年(下)书法艺术水平考级报名工作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