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士学位
字体

南京邮电大学主考: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规定

 

一、学位授予对象

取得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学生。

二、学位课程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学位课程规定如下(不含外语):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数据结构、数据通信原理、计算机通信网

三、授予学位的标准

1.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上述学位课程考试的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

2.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成绩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

3.毕业论文成绩达到良好(含良好)以上。

四、申报手续和材料

凡符合授予学位条件,并且已于当年取得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的自考毕业生,可于次年四月底前,将《南京邮电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表》报寄南京邮电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交申报表的同时必须提供以下证件:

1.毕业证书复印件;

2.江苏省(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二寸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3张,其中1张贴在登记表上(照片要求:不能用艺术照片、黑白照片和一寸放大的照片);

5.学位申请费200元。

五、说明

1.凡取得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毕业生如毕业次年不申请学位,以后不再受理学位申请。

2.考生若在毕业前未能达到学位授予要求又想获得学士学位的,可继续在自学考试中参加相关课程的考试,直至达到要求后再进行毕业登记。毕业后如达不到学位授予要求,以后不再授予学位。

3.英语免考对象:从学生自考本科毕业当年算,往前倒退6年,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取得合格证书者;自学考试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自国家教育部2005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改革之后取得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再与本学位英语考试免考挂钩。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南京艺术学院主考美术等专业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位的规定 下一篇:江南大学主考动画设计专业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位的规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