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实践论文
字体

2008年上半年南京师范大学实践考核日程安排表

 

一、报考条件

考核所涉考试计划规定课程的理论考试全部及格者方可报名参加该专业的实践性环节考核。

二、考核注意事项

1  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直接向主考学校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或函报(应注明准考证号、姓名、通讯地址等),并向学校交纳考核费每门60(各地自学考试办公室不办理实践考核的报名手续)。报名后放弃考核者费用不退。

2  考生必须持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准考证、单科合格证书等参加报到、考核。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核。

3  考生参加考核的交通、食宿费由本人或单位负责(或自理)

 

考核内容

主考学校

地址

报到()时间

考核时间

备注

英语专业()

口译与听力 (00602)

南京师范

大学

南师大随园校区 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自考办(邮编:210097)

328

328-29

071210日前将考核费每门60元寄南师大自考办,逾期或不在规定时间内汇款一律不办。一律汇款(汇款即为报名,主考学校不再向考生寄发其他通知,请考生妥善保存好汇款收据),现金不收,汇款时须在汇款单留言栏内清楚、准确注明考生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考核课程。考核报到时必须带所有英语课程的单科合格证书,准考证、身份证。本科考生还须带报考本科资格审批表。不符合条件者或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安排考核。南京师大自考办电话:025-83598522

注:专科和本科中的听力考试可以自备调频收音机和耳机。根据报名人数安排在报到的当天下午6点或第二天进行,为了保证听力考试按时进行,报到截止时间为报到当天下午4,过时一律不办理报到手续。

英语专业()

听力(00593)

口语(00594)

321

321-22

 

说明:部分委托开考专业的实践考核、毕业论文(设计)等由委托单位与主考学校协商后统一安排,本表未列入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08年上半年南京理工大学实践考核日程安排表 下一篇:2008年上半年南京邮电学院实践考核日程安排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