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关于8月自考延期考试后增加一次毕业办理的通知

 

为最大限度降低考试延期对考生的影响,让符合条件的考生尽早拿到毕业证书,按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我省在8月考试成绩公布后,将为参加延期考试后符合毕业申请条件的考生安排一次毕业办理,该批次自考毕业证书的毕业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因受疫情和延期考试影响,其效力等同于毕业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的自考毕业证书。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广大考生可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告。

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最后一次办理毕业的工商管理(专科段)、销售管理(专科段)、社会工作与管理(专科段)、公共关系(专科段)、法律(专科段)、计算机及应用(专科段)等六个专业的考生,8月延期考试后符合毕业条件的,可申请该批次自考毕业证书。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7月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召开2020年自学考试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江苏省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