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我省召开2024年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 

3月29日,2024年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总结我省2024年中职职教高考前一阶段工作,深入分析2024年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做好文化统考考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职职教高考是普通高校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招考机构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振精神、齐心协力,压紧压实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做好各项工作,确保2024年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各级招考机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安全保密,确保试卷绝对安全,强化考风考纪,落实落细考务管理,加强考生宣传引导,全面做好考试服务。会议针对今年文化统考禁止考生将手机带入考点(或考点内的封闭区)的安检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包括考点手机集中管理、智能安检门配备、强化安检流程规范等,要求各级招考机构精心组织、平稳实施。

省教育考试院技能考试处对具体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省教育考试院网络信息中心、各设区市招考机构负责人、考务工作负责人、信息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