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政府刘建副秘书长视察我省高招录取现场 


7月17日,省政府刘建副秘书长视察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听取录取工作汇报,并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批次投档“开闸”。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刘军组长、省教育厅顾月华副厅长、省教育考试院袁靖宇院长等出席相关活动。

刘建指出,今年高考形势严峻复杂,全省教育及招考战线的同志牢记使命、负重前行,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从上到下、密切配合,给予大力支持,实现了教育部“应考尽考”“平安高考”的目标。特别是今年在计划争取上取得明显成效,充分体现教育系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发展思想。刘建强调,要继续秉承“严而有爱”的作风,坚持“公平”红线,严守“安全”底线,以“爱心”温暖考生,圆满完成“平安高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军指出,今年录取现场集体决策有制度、网上巡查有监督、纪律执行有力度,纪检监察组未收到反映录取工作及录取现场工作人员违规违纪的投诉举报,录取工作阳光透明、风清气正。

顾月华指出,全省人民高度关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规范、认真细致做好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推动我省高考综合改革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袁靖宇汇报了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省公安厅有关部门负责人,省教育考试院班子成员,各设区市招生考试机构负责人以及录取现场各职能组组长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8084802.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召开2022年本科院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教育考试院举行高招录取现场新闻发布会暨开放日活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