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举行高招录取现场新闻发布会暨考生开放日活动

 

7月17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召开高招录取现场新闻发布会,院长、党委书记袁靖宇出席并进行综合发布,副院长袁桂华主持发布会。

袁靖宇首先通报了前一阶段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介绍我省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的具体举措,以及普通类本科批次投档情况。他强调,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是实现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首战告捷”的关键环节,也是广大考生、家长以及社会最为关注的重要阶段。他表示,录取现场全体同志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高考的美好期待”这一奋斗目标,坚持“以生为本、争取增量、减少退档、服务院校”的招考原则,严守规范管理,严肃工作纪律,严加安全防范,严格信息公开,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回应人民群众对“上好学”的殷殷期盼。

发布会后,录取现场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近20位考生和家长代表受邀来到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亲身感受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科学规范、严谨有序的招考氛围。袁桂华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省今年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批次投档的总体情况。随后,考生和家长代表实地参观系统数据组、联络组、审核组等相关职能组,深入了解高考投档、阅档、审核、录取全流程,现场工作人员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招生录取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考生和家长纷纷表示,江苏招生录取工作阳光透明、公平公正,录取现场工作人员用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过硬的素养,严谨细致的作风,护航江苏学子“上好学”的梦想,工作细致、让人放心。

2.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全省本科院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全省高职(专科)院校招生录取工作视频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