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领导检查高考评卷工作 

16日下午,副省长马欣来到南京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两个评卷点,察看高考评卷工作并慰问评卷教师。

马欣指出,高考评卷工作是确保考试分数公正、实现人才选拔公平的关键环节,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疏漏。今年是我省新高考方案落地的第一年,高质量完成评卷工作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评卷工作,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坚持精益求精,严格执行评卷制度和程序,合理安排进度和节奏,加强复查和质量监控,保证评卷质量。要强化保密纪律,严谨细致做好安全保密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评卷人员和场所管理,优化后勤保障服务,全力保障评卷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新高考“首考”顺利落幕 下一篇:江苏省公布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