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一)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特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一、合理安排赴考行程。请考生随时关注当前所在地及报考点所在地出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

二、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请考生及共同居住者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前请尽量避免流动,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非必要不出省;仍在省外的考生请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返回报考点所在地,避免与有疫情风险的人员接触。

三、畅通联系渠道。请考生关注学信网公众号并绑定微信账号(关注公众号,在“学信网-绑定学信网账号”菜单栏里,点击进入绑定页面);同时应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提示;关注报考点官方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信息。如遇突发特殊情况及时向报考点报告。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1月28日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江苏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通告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2年我省成人高校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通告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